三山经济开发区龙湖街道碧桂园社区垃圾分类进校园环保理念入童心

发布时间:2023-05-10 17:33信息来源: 芜湖市城管局阅读次数:编辑:环卫科 字体:【  

三山经济开发区龙湖街道碧桂园社区

垃圾分类进校园 环保理念入童心

为进一步普及垃圾分类知识,帮助孩子们从小养成环保意识,5月10日上午碧桂园社区组织开展垃圾分类进校园宣传活动,引导学生树立垃圾分类意识,共建绿色校园。

     活动现场,志愿者们走进碧桂园好德之家幼儿园,向同学们讲解了什么是垃圾分类,垃圾分类的现状和垃圾分类的意义等,带领同学们学习了垃圾分类知识。课堂垃圾分类知识学习结束后,志愿者们还带领小朋友们走去龙窝湖湿地公园,玩起了辨认四分类垃圾的游戏,并发放了垃圾袋将沿湖路两边散落的垃圾都清理干净,分类后投放到垃圾分类亭。

通过此次活动,同学们知道了垃圾分类的意义和标准,大家都纷纷表示,要从自身做起,共同努力,爱惜身边的环境,形成人人参与垃圾分类的良好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