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马街道:垃圾分类人人参与撤桶并点势在必行

发布时间:2022-12-02 17:52信息来源: 芜湖市城管局阅读次数:编辑:环卫科 字体:【  

小区出入口日常人流量大,是垃圾分类工作最重要的阵地之一,也是展示城市文明形象的重要窗口。为深入推进“垃圾分类”工作,引导广大居民群众积极践行生活垃圾分类。近日,白马街道联合辖区物业公司组织开展垃圾分类“撤桶并点”宣传工作。

   活动中,现场设置8个垃圾分类亭宣传点,志愿者还和居民一起讲解家里的生活垃圾要投到黑色其他垃圾桶,平常家里一些剩饭剩菜是厨余垃圾,要投进这个绿色厨余垃圾桶,不能混投,同时为了吸引更多居民参与,发放生活小礼品700余份、垃圾分类宣传单约400份,宣传垃圾四分类知识,号召大家共同参与垃圾分类,为“最干净小区”建设添砖加瓦。

 



    活动中,志愿者走进小区每栋楼,以最热情的服务态度向居民们讲解垃圾分类相关的知识,让每个人参与垃圾分类中来。


    众智之所为,则无不成也。白马街道垃圾分类负责人与浅湾物业负责人表示,通过此次垃圾分类宣传活动,有效点燃居民参与垃圾分类热情,激发居民一起建设“最干净小区”,形成干净小区全民行动的格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