暖心!爱心店主捐赠口罩助力抗击疫情

发布日期:2020-02-17 08:56 来源:芜湖市城管局 作者:章毅 阅读次数: 字体:[     ]

日前,芜湖县可爱贝贝母婴用品店向县城市管理局捐赠了一次性防护口罩300个,创新广告公司也预计捐赠一次性防护口罩200个,大大缓解了一线城管执法人员口罩短缺的问题。

按疫情防控应急指挥部要求,除涉及保障城市运行、疫情防控、群众生活必需及其它涉及重要国计民生的商户外,其余商户暂缓复工复业。疫情防控以来,县城管局每天要消耗大量口罩,因前期备货不足,尽管多方筹措,口罩还是极度短缺。特别是组建了64人的疫情突击队按路段进行网格化分工,劝导商户暂缓复工后,一线执法人员口罩短缺严重。

可爱贝贝母婴用品店宋军勇说:“看到城管执法人员起早摸黑,每天都在路上防控疫情,自己十分感动。多方努力筹措了一些口罩,虽然数量不多,但尽自己一些绵薄之力,把口罩捐给需要的人”。

众人拾柴火焰高。在疫情防控的关键时刻,感谢爱心店主积极支持疫情防控工作,面对此次意外的考验,只要我们团结一心,各方合力,就一定能打赢这场疫情防控战!(章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