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城管系统召开全市城管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20-01-17 11:19 来源:芜湖市城管局 阅读次数: 字体:[     ]

116日,市城管局组织召开全市城市管理年度工作会议,回顾2019年工作,展望并布置2020年重点工作。

会上,市城管局党组书记、局长朱发沐作《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建设“六宜”城市作出应有的贡献》工作报告。报告回顾了2019年全市城管工作业绩,肯定了成绩,指出了不足,针对2020年重点工作做了31项工作布置和要求。

会议还对春节期间城市管理重点工作进行了布置。一是对春节期间党风廉政建设再强调,要求全体城管人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廉洁过节。二是做好节日氛围营造工作,布置好街头绿雕小品,提升城市品质。三是开展城市大清扫行动,以整洁、干净、有序的城市环境迎接新年的到来。四是对禁止燃放烟花爆竹专项行动工作进行了动员布置,保障广大居民度过一个绿色文明的春节。

各县(市)、区城管局环卫相关负责人,局属各单位、机关各部门负责人,有关企业派员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