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看!快看!城管系统年度参评新闻摄影评比揭晓啦!

发布日期:2020-01-14 10:57 来源:芜湖市城管局 阅读次数: 字体:[     ]

元月13日,我市城管系统2019年度参评新闻摄影评比揭晓,共有16人分获不同奖项。

据了解,为了鼓励城管人积极宣传城管工作,拿起手中的相机记录城管工作,201911月,市城管局组织开展新闻摄影征评活动。截至1225日共收到61幅参赛作品,市局组织人员对参赛作品逐一评定,最终选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优秀奖10名。本次一等奖的桂冠被市局机关徐浩培摘得,他的《晨光中最美旋律》反映了环卫工人在清晨日出时,划着小船清理水面垃圾漂浮物,微波中倒映着一轮红日,画面生动,有着视觉冲击力,给人以美感。二等奖被无为市城管局汪友明和鸠江区城管局韦康获得。他俩的作品分别反映的是执法中为民服务以及垃圾分类宣传。三等奖分别被鸠江区凌岚、弋江区范典胜、南陵县侯为江摘得。优秀奖有10人获得,他们来自县、区和市局机关。

据有关人员介绍,本次评比采取了初评、再评,最后经市局办公会集体讨论通过,达到了公平、公正,真正将优秀的作品评选出来。为进一步加强城管宣传工作,2020年还将开展宣传业务培训、有关评比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