芜湖县沚津巷改造工程顺利完工

发布日期:2019-12-19 16:57 来源:芜湖市城市管理局 作者:管理员 阅读次数: 字体:[     ]

1218日,经过2个月紧张有序的施工,芜湖县沚津巷改造工程顺利完工。

据了解,该巷总长虽然只有251米,是县城小角落,却是老百姓生活的高密度区,长期经营户约有40家,店面买家、客户络绎不绝,施工矛盾协调难度较大。经过前期走访调研、收集建议,县城管局汇总出问题清单,逐一解决,较好地化解了矛盾。在施工过程中,市政园林所因地制宜、结合施工现场,科学编排施工组织设计,改造工作有序进行。

本次整治改造面积约4000平方米,铺设沥青路面2100平方米、新型烧结砖人行道1200平方米;改造地下雨污水管网约600米,彻底实行雨污分流式;各类弱管线按要求下地,并增设路灯11盏,安装交警探头2处。日前,沚津巷改造工程已按时顺利完工。(常振)


image001.png

改造前


改造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