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城管局召开全市城市管理工作例会

发布日期:2019-12-06 15:55 来源:芜湖市城市管理局 作者:管理员 阅读次数: 字体:[     ]

12月6日,市城管局召开全市城市管理工作例会,总结2019年城管工作任务落实情况,并部署下阶段工作。

会上,局党组书记、局长朱发沐指出,经过一年来的努力,城市管理取得了一定成效,要坚定信心,进一步建设好队伍,管理好城市。

他强调,目前城市管理工作有十项重点任务,一是做好“迎两节”环境整治提升工作;二是推进生活垃圾分类工作,巩固现有成果,启动第二批居民小区垃圾分类工作;三是推进公厕建设;四是做好农村环境治理工作,提高农村生活垃圾处置率;五是打好脱贫攻坚战;六是强化安全生产意识,确保施工作业安全、人员安全;七是加强巡察督查,完善考核体系;八是做好高铁沿线安全隐患排查工作;九是加强园林绿化排查,做好森林防火工作;十是持续推进文明施工、无违建县区创建、渣土运输管理、信息化建设、使用瓶装液化石油气流动摊点专项整治等工作。

各分管负责同志分别部署了近期重点工作,各县、区城管局负责同志汇报了2019年城市管理工作完成情况及2020年工作安排。局属各单位、机关各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