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城管局举行新闻发布会

发布日期:2019-11-14 16:51 来源:芜湖市城市管理局 作者:管理员 阅读次数: 字体:[     ]

我市公园建设推进情况,备受市民的关注和领导的重视,近年来,市委、市政府加大了对公园建设和管理的投资,打造了几座在省内外具有影响力的主题公园,尤其是今年建成的十里江湾公园,更是受到市民和外地游客的高度赞赏。

我市公园建设情况如何?11月13日,市城管局在市广电大楼举行了新闻发布会。市城管局总工程师张勇就市级公园建设情况作了新闻发布,向媒体着重介绍了十里江湾公园、人民公园、汀棠公园、天门山公园、西湖公园、银湖公园建设和改造的总体规划和风格特色,并对建设情况进行了简要介绍。发布会上,对记者提出的十里江湾公园设计理念、雕塑公园建设管理情况以及汀棠公园景观功能怎么划分的等问题现场作出了回答。

IMG_9004.jpg

本次发布会,市园林管理处主任余丹及相关科室负责人参加新闻发布。据悉,2020年我市将启动元亩塘公园规划设计工作,同时计划对九莲塘公园、中央公园、赭山公园等市管公园老旧设施及绿化进行提升。

56.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