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区内私搭乱建 城管及时来拆除

发布日期:2019-11-08 15:50 来源:芜湖市城市管理局 作者:管理员 阅读次数: 字体:[     ]

日前,弋江城管火龙街道执法中队组织人员力量,对圣庭湖畔小区内的私搭乱建进行集中拆除,共拆除各类乱搭建7处,面积约110平方米。

圣庭湖畔是一处安置小区,入住率较高,小区内少数居民为图生活方便,在一楼房前屋后或者小区空地上,私自搭建简易棚用来堆放生活用品或杂物等。这些简易搭建多用彩钢瓦、泡沫板等材料构建,给小区居民的整体生活环境和小区面貌带来影响,同时还存有一定的安全隐患。针对该现象,中队执法人员先期上门加大宣传和与当事人的沟通,并于日前组织人员力量开展集中拆除行动,清理乱象,维护小区整洁有序的环境面貌。

为巩固整治效果,执法中队还将持续予以关注,加大巡查、宣传和集中整治力度,做到问题及时发现、及时处置,助力小区环境的维护。

5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