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首届评选的城市“四美”出炉

发布日期:2019-10-23 11:25 来源:芜湖市城市管理局 作者:管理员 阅读次数: 字体:[     ]

经过各县区上报,市城管局的精心组织,通过第三方现场测评、问卷调查以及专家的讨论决定,日前,我市首届最美街路、最美夜景亮化、最美公园、最美绿雕名单出炉。

据了解,此次活动旨在全面展示我市城市建设和管理成果,营造安全舒适、美丽环保的城市形象,提高城市建设管理水平,增强人民群众幸福感和获得感。评选通过部门推荐,社会参评、第三方机构测评和专家评定,最终确定了最美街路10条、最美夜景亮化10个、最美公园10座、最美绿雕10座。具体获奖的名单如下。

最美街路:中江大道(赤铸山路至北京路段),九华北路,鸠江北路,鸠兹大道,九华山路(鸠江区政府至五一广场段),越秀路,长江南路(华强广场高架至临江桥段),龙湖大道,大工山路,青铜路。

08.jpg

最美夜景亮化:鸠兹古镇亮化,金鹰酒店亮化,滨江双子楼希尔顿酒店亮化,华邑酒店亮化,峨溪河畔景观带亮化,摩根100金陵酒店亮化,状元桥亮化,十里江湾二坝龙门架亮化,市民广场亮化,城南公园亮化。

42.jpg

最美公园:神山公园,十里江湾公园,镜湖公园,赭山公园,大阳垾生态湿地公园,滨江公园,春谷公园,东湖公园,无为植物园,西湖公园。

1.jpg


最美绿雕:祥瑞之景,盛世华诞70周年庆,鲁港大桥绿雕,繁花似锦,万里长城永不倒,支柱产业谱华章,爱心,全面融入长三角,步行街花钟处绿雕,南陵广场绿雕。

59.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