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城管局开展革命传统教育

发布日期:2019-10-16 15:19 来源:芜湖市城市管理局 作者:管理员 阅读次数: 字体:[     ]

    根据“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安排,10月10日上午,市城管局组织机关全体党员赴芜湖市博物馆开展革命传统教育。

    全体党员认真参观了“渡江第一船”暨芜湖解放70周年展览,观看了红色教育片。面对鲜艳的中国共产党党旗,局党组书记、局长朱发沐带领全体党员庄严地举起右手,重温入党誓词,回顾入党初心,以坚定有力的宣誓声,表达了城管人不忘初心、砥砺奋进的信念和决心。

    通过此次教育,使机关全体同志再次倾听了历史的声音,追寻了红色的记忆,也更加坚定了对马克思主义的信仰、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信念。大家纷纷表示,要继承革命先辈光荣传统,扎实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为人民管好城市,为建设美丽芜湖贡献我们城管人的智慧和力量。

微信图片_20191010154405.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