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城管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主题教育动员大会

发布日期:2019-09-18 16:14 来源:芜湖市城市管理局 作者:管理员 阅读次数: 字体:[     ]

2019年9月16日下午,市城管局党组书记、局长朱发沐同志主持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大会。机关全体人员以及市园林处、市政处、督察支队主要负责同志、分管负责同志、组织人事科或办公室负责人参加会议。市委主题教育第八巡回指导组组长谢启庆等一行三人到会指导。

朱发沐同志在动员讲话中指出:一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领会开展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二要聚焦活动主旨,全面落实明确主题教育的根本任务;三要紧扣总体要求,高标准落实主题教育的各项措施;四要加强组织领导,全力保障主题教育。

第八巡回指导组组长谢启庆讲话强调,市城管局党组对主题教育高度重视,前期准备工作开展有序,希望市城管局全体党员干部要牢牢把握此次主题教育的总体要求、具体目标和工作重点,切实通过主题教育推动城市管理工作高质量发展。

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戴尉华就落实好我局主题教育工作,在迅速传达学习、精心组织实施、抓好工作结合等三个方面提出了具体要求。

微信图片_20190918090908.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