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湖公园有书香 琵琶岛全民阅读点验收完成

发布日期:2019-08-29 15:28 来源:芜湖市城市管理局 作者:管理员 阅读次数: 字体:[     ]

芜湖县东湖公园,840亩的广阔水面,时而鱼儿跃起,时而波光粼粼;1000多亩的绿色陆地,春花秋叶,一年四季美景不同,前来游玩的游客络绎不绝。公园美好的景色配着花的香气、水的灵气,如果再加上一股特色的“书香之气”,公园一道靓丽的风景线即将展现在大家眼前。

经县领导支持,结合芜湖县“四城同创”的精神,经过前期紧张的设计、装修,芜湖县东湖公园琵琶岛全民阅读点已于近日正式完成了项目的竣工验收工作。

琵琶岛全民阅读点由芜湖县原书画院改造而成,总投资约10万元,项目内容包括房屋外立面出新,书柜、桌椅采购安装,空调、吊灯等电器安装工作。目前已完成全部的安装、调试工作,验收合格。

下一步,县城市管理局市政园林管理所将积极与县图书馆开展对接工作并安排书籍的投放工作,相信在不久的将来,在公园的深处,一股 “书香之气”将伴随着朗朗书声与鸟语花香传遍整个东湖公园,为芜湖县“四城同创”工作添砖加瓦,再创辉煌。(徐涛)

prox.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