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升城市亮化 展现沚津魅力

发布日期:2019-08-23 16:44 来源:芜湖市城市管理局 作者:管理员 阅读次数: 字体:[     ]

城市亮化与城市形象密不可分,近年来,芜湖县在城市快速发展的进程中,精心做好城市亮化提升,夜景特色名片逐步凸显。

芜湖县迎宾大道两侧绿化带及楼宇亮化安装工程作为县政府重点投资项目之一,总投资770万元,亮化范围从高速出入口至世纪大道交汇处,对道路两侧的楼宇和绿化带进行亮化设计,其中楼宇面积为76013.0平方米,绿化带面积为19008平方米,亮化风格以温馨为主,采取暖黄光为主色调,同时根据不同楼宇的建筑外进行具体设计,勾勒出城市的天际线,烘托出该道路的商业和居住氛围,展现芜湖县城市的发展风貌,打造美丽芜湖县的一张名片,提升城市“颜值”。

目前,该项目正在紧锣密鼓和有序的开展当中,现已完成管线敷设和老旧灯具拆除的工作,下一步进行楼宇和绿化带灯具的安装作业,项目预计于9月底完工,届时迎宾大道在灯光的烘托下如同披上了华丽的外衣,夜景连片成势,冷暖色调交相辉映,将会成为夜晚里的一道靓丽风景线。(李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