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迎国庆”城市环境治理提升调度会在市城管局召开

发布日期:2019-07-22 11:34 来源:芜湖市城市管理局 作者:管理员 阅读次数: 字体:[     ]

“做好城市环境治理提升工作一定要加大宣传,营造氛围,让广大群众了解并支持市容环境提升工作。”这是市城管局长朱发沐在7月19日全市城管工作调度会上提出的新要求。

据悉,自从城市环境治理提升工作开展以来,市城管局定期召开工作调度会,听取各县区工作进展情况,并调研解决遇到的工作困难,以此推进城市管理工作向纵深发展。

时至7月中旬,年度时间过半,各县区有关负责人对照年度十五项工作任务进行了逐项汇报,并表示一定会在年底前完成工作任务。在听取了各县区的汇报后,朱局长指出,各县区各部门一定要列出清单,有序推进,细化十五项重点提升任务,补齐短板;要巩固成果,防止问题反弹,对流动摊群要反复整治,保证整治效果;要结合目标考核任务,建立常态化机制,争取各方支持配合,解决突出重点问题;要找准定位,突出特色,在市容环境整治中打造出各具特色的城市风貌,以干净整洁的市容市貌来庆祝建国七十周年。

调度会上,对下一步的重点工作生活垃圾分类、环卫保洁、餐饮油烟治理进行了任务再布置,提出了新要求。

当天参会的有市城管局党组成员,市政处、市城管行政执法督察支队有关负责人,各县区城管局有关负责人,市城管局相关业务科室负责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