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城管局召开“迎国庆”城市环境治理提升工作动员会

发布日期:2019-07-05 16:40 来源:芜湖市城市管理局 作者:管理员 阅读次数: 字体:[     ]

7月5日上午,市城管局召开“迎国庆”城市环境治理提升工作动员会。市委副秘书长、市文明办主任窦德长,市城管局局长朱发沐,副局长陈开宏、杨静出席会议。

窦德长指出,今年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也是全国文明城市测评年,开展城市环境治理提升工作很必要也很及时。一是要提高认识、提升站位。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干干净净、整整齐齐的市容市貌切实增强百姓的幸福感和获得感。二是重整行装再出发。在上半年工作的基础上,合理安排、劳逸结合;坚定信念、理顺情绪;明确任务、明确思路,结合实际推进各项工作。

朱发沐表示,做好城市环境治理提升工作一是思想必须要正,提高认识,达成共识。二是工作必须要实,列出任务清单,对账销号。三是措施必须要强,强化组织领导,加强调配,执法保障到位。四是考核必须要严,细化标准,推动各项工作深入开展。五是效果必须要好,真抓实干,让城市面貌得到根本改善。

各县、区城管局汇报了“迎国庆”城市环境治理提升、餐饮服务业污水排放专项整治、机动车维修清洗点专项整治工作进展情况。会议还就近期各项重点工作任务进行了布置。各县、区城管局主要负责同志,各区住建局有关负责同志列席会议。

IMG_8685.jpg

IMG_8709.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