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城管局召开“七一”表彰大会暨党课教育活动

发布日期:2019-07-01 10:49 来源:芜湖市城市管理局 作者:管理员 阅读次数: 字体:[     ]

6月28日上午,芜湖市城管局召开“七一”表彰大会暨党课教育活动,回顾党的光辉历程,表彰先进典型,激励广大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努力开创城管工作新局面。局属各单位负责人、双联系单位青锋社区党员代表、机关全体人员及所有受表彰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市城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机关党委书记戴尉华宣读了表彰决定,对9名优秀共产党员、9名优秀党务工作者和3个先进党支部进行了表彰,局党组书记、局长朱发沐为全体党员上了学《中国共产党章程》专题党课。

朱发沐指出,当前在开展学习党章活动中,一是着眼时代发展背景,深刻把握十九大党章修改的主要内容;二是着眼党的建设,认清十九大修改《中国共产党章程》的重大意义;三是着眼城市管理高质量发展,努力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四是着眼压实工作责任,认真做好下半年党建工作,认真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扎实抓好“三会一课”落实,大力做好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活动。

戴尉华在主持会议时强调,一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党课学习的实质。切实把思想认识统一到党课报告上来,统一到党组的决策部署上来,统一到“严强转”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活动上来。二要健全机制,找准差距。全局各级党组织和党员干部要以今天的党课报告为起点,进一步健全各党委各支部的党员学习制度,丰富学习内容,创新学习方式,对照自己的思想学习工作、生活作风,找准差距,明确整改措施,切实增强广大党员干部的组织观念、纪律意识。三要学以致用,推进工作。将党课学习精神与城市管理工作结合起来,围绕今年的重点工作,理清思路,鼓足干劲,真抓实干,全身心的投入到工作中去,到年底给市委市政府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微信图片_20190702102159.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