扮靓城市提“颜值” 鸠江城管市容整治在行动

发布日期:2019-06-28 16:04 来源:芜湖市城市管理局 作者:管理员 阅读次数: 字体:[     ]

为进一步改善城市整体环境,鸠江区城管局集中展开环境提升行动,让城区环境旧貌换新颜。

一是给破损广告重新“换装”。执法队员们走上街头,对辖区现存的广告牌、广告标识进行“拉网式”巡查。主要检查广告牌是否开裂、底座是否牢固、材料是否老化等安全问题。要求负责人对存在问题的广告牌进行维修整改;对未及时修复且存在安全隐患的广告进行统一拆除,并联系相关部门重新制作公益广告牌,将拆除后留下的空白广告架换上“新衣”。截至目前,共拆除辖区存在安全隐患的广告牌30余块,重新安装广告6块。

图1.jpg

图2.jpg

二是清理废旧书报亭。长江北路大有小游园处有一座废旧书报亭,已停业两年多,亭体外已经多处老化,附近垃圾堆存,影响市容。四褐山中队多次与该亭权属单位沟通,负责人表示愿意搬离,但自行清理存在困难,请求中队给予协助。26日上午,四褐山城管中队联合街道市容办对该书报亭进行清理,恢复路面整洁。

下一步,鸠江城管将加强日常监管,持续推进环境提升行动,努力打造靓丽美观的城市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