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城管局上路督查调研环境提升工作

发布日期:2019-05-13 08:13 来源:芜湖市城市管理局 作者:管理员 阅读次数: 字体:[     ]

5月12日上午,市城管局局长朱发沐,副局长王宏伟、杨静带队对赭山公园、十三号码头、滨江公园二期、吉和路、峨山路等主要公园和路段进行了现场督查。

现场督查中,发现乌霞山路沿线围墙广告布幔破损、峨山路绿化提升改造五标段绿化需补种等问题,督查发现的问题现场交接给相关责任单位。

朱发沐指出,经过数月的环境提升行动,城市的环境已经有了很大提升,成效明显,但仍存在问题和不足亟待解决。一是车辆管理方面,各区要对非机动车停车线重新施划,并加强日常劝导和管理,确保车辆划线停放,对无序停放的共享单车及时清理。二是市容秩序方面,要在“两薄时段”加强巡查,对出店经营、乱披乱挂、流动摊贩摆摊设点等乱象持续加压,确保整治成效不反弹。三是环境卫生方面,要加强环卫保洁小扫车配比,确保环卫保洁及时有效,同时对环卫作业质量、环卫公司管理等继续强化监督、从严考核。四是在建工程项目方面,市政处、园林处要梳理好目前在建的项目,倒排工期,确保工程按时完工。

参加现场督查的有市局相关业务科室负责人,市政处、园林处有关负责人,镜湖区、鸠江区、弋江区、经开区城管局有关负责人,同时邀请园林集团、城建集团有关负责人一同上路巡查。

 

 

IMG_8634.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