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城管局迅速部署中央第14督导组与安徽省政府第三次对接移交问题整改工作

发布日期:2019-05-10 16:21 来源:芜湖市城市管理局 作者:管理员 阅读次数: 字体:[     ]

5月9日上午,芜湖市城管局召开专题党组扩大会,研究中央第14督导组与安徽省政府第三次对接移交问题市城管局整改方案。

会议学习了中央扫黑除恶第14督导组移交问题交办会、市委常委扩大会议的精神,学习了《中央扫黑除恶第14督导组与安徽省政府第三次对接移交问题整改方案》。针对督导组反馈的六大方面37个问题,与会议人员结合城管实际进行了认真梳理,提出建议。会后将对梳理的问题迅速形成整改方案,立行立改,边整边改,并将整改情况每日报送芜湖市扫黑办。

最后朱发沐局长强调,扫黑除恶工作是现在和今后一段时间的重要工作,是为发展这一第一要务服务的一项重要工作,全市城管系统应该做到五点:一是全面提高政治站位。二是全面开展整改落实;三是全面扩大督导战果;四是全面推进扫黑除恶工作;五是全面及时上报工作进展。

 

 

微信图片_20190509103727.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