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管系统召开城市管理重点工作调度会

发布日期:2019-04-15 18:04 来源:芜湖市城市管理局 作者:管理员 阅读次数: 字体:[     ]

4月15日下午,市城管系统召开城市管理重点工作调度会。市城管局局长朱发沐,副局长陈开宏、杨静出席会议;各县区城管局、镜湖区环卫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市城管执法督察支队负责同志,市城管局有关科室负责同志列席会议。会议由杨静主持。

会上,朱发沐指出,城市管理工作责任重大、任务艰巨,要把当前环境提升行动和全年城市管理工作结合起来,统筹兼顾;当前的工作重点主要集中在环境卫生、市容秩序、市政设施、园林绿化、公园管理、公厕管理、桥下空间整治、餐饮油烟、广告店招、文明施工、生活垃圾分类及违法建设拆除等方面。他要求各县区抓紧落实,整改到位。同时,他强调扫黑除恶工作是当前工作的重中之重,要提高政治站位,加强组织领导,制定好方案,对于重点行业领域,要摸排到位,打好扫黑除恶攻坚战。

陈开宏通报了市城管局垃圾分类工作的开展情况,并对下步工作进行了布置,同时针当前存在的问题提出建议:一是加强组织领导;二是加快试点推进;三是加强宣传引导;四是严格督导检查。

会上,各县区汇报了环境提升行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生活垃圾分类、无违建县区创建、文明施工整治工作开展情况。市城管执法督察支队、市城管局监督指挥中心通报了近期督查督办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