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城管局长现场查看绿化品质提升工程

发布日期:2019-03-14 21:16 来源:芜湖市城市管理局 作者:管理员 阅读次数: 字体:[     ]

阳春三月,春风送暖。3月14日下午,市城管局朱发沐局长赴弋江区查看我市绿化品质提升工程。

在弋江区峨山路高速出入口,朱局长查看了我市绿化五号标段的现场施工情况。在施工现场,他不时询问栽什么树种,是哪家中标单位施工,能否按期完成,还有什么困难需要解决。同时,他一针见血地指出施工现场存在的问题,要求立行立改。

查看完现场后,两家施工单位和一家监理公司汇报了施工进展情况,并就目前存在的问题进行反映。

朱局长指出,大家要清楚绿化提升的重要性,这是芜湖的高速出入口,是芜湖的脸面和形象,尤其是今年的长三角峰会在芜湖召开,施工要规范,马虎不得,一定要确保在4月30日前保质保量完成任务。

他强调,现场的施工力量要加强,尤其是核心团队要建立起来,园林处要增派一名副处级干部在现场督导督查;施工单位要倒排工期,实现任务倒计时;监理单位要确实负起责任,要做红脸包公,督促施工规范、苗木规格合格;施工方要请设计单位现场指导,按图施工。

最后朱局长提出,对于施工单位存在的问题,请工程推进组会同园林管理处,尽快用无人飞机对施工红线内全面排查,排查出问题后,再研究解决。

市城管局市政园林科、市园林管理处有关负责人陪同检查。

微信图片_20190314190227.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