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城管局赴市园林处调研

发布日期:2019-03-04 09:58 来源:芜湖市城市管理局 作者:管理员 阅读次数: 字体:[     ]

3月3日下午,市城管局党组书记、局长朱发沐赴市园林处调研,副局长王宏伟陪同。局办公室、人事教育科、市政园林科负责同志参加了调研会。

调研会上,朱局长一行听取了园林处党委书记、主任余丹关于市园林处主要工作职责、管理工作内容等基本情况的汇报,详细了解了市园林处重点工作进展、工作中存在的问题。朱局长对市园林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市园林处目前工作中存在的问题提出了切实可行的建议。

朱局长强调,市园林处工作任务重,希望大家克服一切困难积极推进。处领导班子要加强队伍建设,以上率下,团结全处职工;要加快重点工程进度,全面提升绿化面积。希望市园林处全体职工加强学习提升自己的能力和素质,严格履行职责,不折不扣地完成各项工作,真正做到敢想敢干敢担当、不负良心不负党。(汪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