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城管局监督指挥中心召开数字化城管节前隐患排查工作部署会

发布日期:2019-01-30 12:00 来源:芜湖市城市管理局 作者:管理员 阅读次数: 字体:[     ]

1月28日下午,市城管局监督指挥中心在芜湖市智慧城市协同创新中心3号会议室组织召开了数字化城管节前隐患排查工作部署会,副局长杨静、市直相关单位、公共单位、各区城管局、市政处和园林处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对近期举报的窨井盖安全隐患问题处置情况进行通报并分析研讨,同时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各单位按照各自工作职责立即开展节前部件类安全隐患问题大排查大整改工作;二是进一步完善安全隐患问题应急处置机制,尤其加强晚间应急处置力度,发现问题第一时间电话通知到责任单位、联络人,对于权属不清的问题先由属地区局消除安全隐患再确权处理;三是完善数字化城管考核细则,加大对安全隐患问题的考核、通报力度。

 

微信图片_20190130115428.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