零容忍!城管严厉查处偷倒垃圾行为

发布日期:2021-01-11 09:12 来源:芜湖市城管局 阅读次数: 字体:[     ]

日前,镜湖区城管局赭麓中队在路巡时,查处了一起建筑垃圾偷倒案件。

据悉,赭麓中队日常巡查至弋江北路时,发现荣盛华府北门附近支路上停着一辆面包车,开着后备箱,有人正在用铁锹将车内的建筑垃圾向外倾倒。城管队员立即上前制止,经询问了解,该当事人在荣盛华府地下车库工作,他用面包车将地下车库施工产生的建筑垃圾装运出来,看到这块地方比较偏僻空旷,就想着赶紧把垃圾处理掉,没料想却被执法队员发现了。赭麓中队现场联系了交警部门,对当事人的机动车实施暂扣。随后执法队员约谈了当事人,对其进行严肃批评教育,要求学习相关法律法规,并将依法对其行为给予相应的行政处罚。当事人对自己的行为后悔不已,表示自觉接受行政处罚,承诺以后不再偷倒垃圾,并对现场垃圾进行了清理。

在此,呼吁广大市民进一步规范垃圾处理行为,对偷倒垃圾行为进行监督举报,共同维护良好的城市环境。(鲍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