芜湖县环卫强化重点区域疫情防控

发布日期:2020-02-21 15:08 来源:芜湖市城管局 作者:黄杨 阅读次数: 字体:[     ]

为做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芜湖县城管局环卫部门积极应对,采取切实有效措施加强防控,进一步加强重点区域的疫情防控工作。

增设废弃口罩投放点,加强引导监督。在原有废弃口罩投放点的基础上,各重点区域出入口增设废弃口罩投放点,并加强宣传,引导居民规范投放。

实行网格化,加强消杀工作。针对重点区域,环卫部门在原有人员的基础上,增添6名专业消毒人员,并以网格化小组为单位将重点区域进行划分,实行定人、定岗、定区域,加强重点区域环卫设施设备、公交站台等消杀力度,尤其是对废弃口罩投放点的消杀。

 

增加收运频次,强化收运管理。进一步加强废弃口罩收运处置工作,进行上门收集,实施专人、专车、专线运输管理,严禁医疗废弃物混入生活垃圾处理系统。并增加收运频次,确保废弃口罩日产日清。(黄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