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心企业向经开区城管局捐赠口罩

发布日期:2020-02-21 09:22 来源:芜湖市城管局 作者:夏登莱 阅读次数: 字体:[     ]

自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发生之后,“防护口罩”成了眼下的紧俏货。220日,芜湖徐工集团芜湖总代派出代表来到经开区城管局爱心捐赠600个口罩,为经开区城管局奋战在一线的工作人员提供防护保障,以实际行动支持城管疫情防控工作。

随着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力度不断增大,城管局储备的防护物资日益短缺,徐工集团的爱心之举解决了城管局当下的燃眉之急。这些捐赠的口罩将及时发放给城管局在一线参与摸排、防控的工作人员,保障他们的生命安全。经开城管会继续奋战在第一线,切实落实好疫情防控工作,在防疫工作中践行“人民城管为人民”的服务宗旨。

疫情无情人有情,在疫情面前,徐工集团这种善举无异于雪中送炭,不仅保障了物资供应,还温暖了人心。相信只要所有人团结一致,众志成城,定能共渡难关。(夏登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