助力防疫攻坚战 大桥城管在行动

发布日期:2020-02-17 08:55 来源:芜湖市城管局 阅读次数: 字体:[     ]

新型冠状病毒疫情发生以来,为阻止病毒的扩散,大桥城管局多措并举、严防死守, 以实际行动防疫抗疫。

发放防疫物资

保障广大环卫工人的安全。大桥城管局为每人配备口罩,要求环卫工人在作业的时必须按要求佩戴好口罩。密切关注员工及其家人春节期间的往来情况,每日测量体温,集中开展排查工作。


环卫设备消杀灭菌


对公共基础设施进行消毒,增设专门的废弃口罩收集桶。每日对垃圾中转站、居民区周边沿路果皮箱、垃圾桶进行消杀灭菌。垃圾日产日清。加强城市清扫保洁、加大垃圾清运频率,尽最大努力减少对城市环境的影响和污染。

车辆消杀灭菌

强化日常督促检查。实行常态化督导,并突出对中转站、垃圾箱、垃圾运输车辆、垃圾处理场等设施的消杀情况的督导,每天通报督查和工作进展情况,确保各项工作落到实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