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开区城管局召开春节期间工作部署会

发布日期:2020-01-23 11:15 来源:芜湖市城管局 阅读次数: 字体:[     ]

122日,经开区城管局组织召开春节期间工作部署会,全体人员参加。

会上,对春节期间禁燃巡查工作、春节值班勤务工作、节前廉政教育工作、2020年春季大型人才市场招聘会保障工作作了总体部署和安排。

会议要求:一是要合理分工。各部门要密切配合,统筹安排,细化分工,层层落实责任,做好值班巡查记录工作;二是要加强廉政建设。进一步强化廉洁意识,突出强调节日期间的廉政意识,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全面构筑安全履职的思想防线,坚定理想信念,自觉接受监督,增强法纪意识,始终坚守清正廉洁的价值追求;三是做好禁放工作。要落实全市禁放工作会议精神工作部署,周密部署,严格按照方案要求,细化工作措施,科学合理安排值守人员,确保辖区禁放工作有效推进;四是做好疫情防控工作。提高政治站位,以防控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传染病为重点,在禁放巡查中配合街道、社区做好巡查、摸排工作,确保广大市民度过一个安定祥和的新春佳节。

会议强调,全体人员要树立万众一心、一如既往的工作作风,转变工作观念,确保各项工作常态化有效推进 ,不断提高城市管理工作水平,为市民营造整洁有序、喜庆祥和的节日氛围。(王黎旭 童晶晶 陈小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