阻击活禽交易 城管党员突击队一直在行动

发布日期:2020-01-31 10:00 来源:芜湖市城管局 作者:赵俊 阅读次数: 字体:[     ]

124日(除夕)要求对县城区范围内的活禽交易进行休市以来,南陵城管局高度重视,深入防控疫情第一线,及时掌握疫情扎实做好疫情防控各项工作,坚决防止疫情蔓延。

全体党员干部放弃休息,成立党员突击队,大年三十开始对县城区的活禽交易进行阻击。城管局执法大队全体党员干部分成三个小组,分别对县城区所有的活禽交易市场进行摸排调查,一户一户的入户宣传近期新型冠状病毒的危害性和疫情防控的重要性,希望大家积极配合,主动关闭活禽交易和活禽宰杀,对拒不关闭的依法进行取缔,做到发现一处,关闭一处,全面阻击活禽交易和活禽宰杀。

同时,进一步做好县城区巡查管控工作,每天安排值班人员上午和下午两次对这些活禽交易市场加强巡查,提升农贸市场周边等重点区域的巡查频次,确保县城区无一处活禽交易个活禽宰杀,全面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助力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赵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