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中送炭 爱心企业向鸠江城管环卫部门捐赠口罩1200只

发布日期:2020-02-06 09:47 来源:芜湖市城管局 阅读次数: 字体:[     ]

目前正处于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期间,口罩这一物资十分紧缺。日前,芜湖融汇化工有限公司向鸠江区城管局和环卫所捐赠了口罩1200只,旨在为一线工作的他们增加健康安全保障。

“城管、环卫人员都非常辛苦,他们必须坚守一线,为疫情防控做了很多工作,每天要接触许多人,因此口罩对他们来说更为需要。”融汇化工公司负责人表示,“我们因为产品属性,平时在口罩等防护用品采购方面量大、渠道广,所以在口罩十分紧俏的情况下,才千方百计地进了一些,希望能为疫情防控尽微薄之力”。城管、环卫部门在疫情防控期间一直坚持在岗,辛苦的同时,更面临着危险,此次爱心企业捐赠的口罩为大家的安全增加了一份保障。

下一步,该企业表示将利用好自身优势,打通并保持更多的采购渠道,为更多的一线工作人员提供口罩,解决前线“战士”的后顾之忧。

对于这份爱心,鸠江区城管局负责人表示,会把企业的关爱化为动力,在做好自身防护的同时,尽心尽力,为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