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心企业捐赠助力疫情防控一线

发布日期:2020-02-11 09:21 来源:芜湖市城管局 作者:翟承 阅读次数: 字体:[     ]

    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牵动人心,在这个特殊时期,社会爱心人士主动伸出援助之手,纷纷捐赠防疫物资,助力疫情防控,向奋战在一线的环卫工人提供后勤保障。

29日清晨,大丰文具经理付经理,冒着严寒,不顾大雾,将25桶共计625kg84消毒液捐赠给芜湖县城市管理局环卫部门。当前一些防疫用品供不应求,这几天我们筹备到一批消毒液,考虑到环卫部门急需,就马上联系你们了,我们也希望为大家做点事情。付经理说。 

  疫情当前,爱心无限。每一位爱心个人的捐赠,不仅仅是一次善意之举,更彰显了责任与担当,特别是在防护物资供不应求的情况下,这份“珍贵”的礼物无疑是雪中送炭。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需要全社会的齐心协力,更需要爱心善举的鼓舞,相信在社会各界的共同努力下,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指日可待。(翟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