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园林处召开春节期间重点工作部署会

发布日期:2020-01-19 15:23 来源:芜湖市城管局 作者:汪敏 阅读次数: 字体:[     ]

117日,市园林处组织召开全体职工大会。会上,总结了园林处2019年全处工作并对2020年园林处重点工作做了总体部署,各分管领导对各自分管的节前重点工作作了安排。

会议要求:一是要切实做好安全生产工作,组织开展施工工地、市管公园、道路、办公楼内部用水用电等安全生产专项检查;二是积极营造热烈、喜庆、祥和的春节节日氛围;三是要加强作风建设,严格遵守作风建设的各项要求,节日期间严格执行值班制度和公车管理等制度;四是落实全市禁放工作会议精神和局党组禁放工作部署,要求全处职工节日期间严格执行禁放规定。

会议强调,全体职工要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成果转化为推动全处各项工作的思想动力,转变作风,抓好落实,党员领导干部以上率下,全处职工上下齐心,推进园林各项重点工作稳步开展。(汪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