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亮城市扮靓佳节 鸠江城管开展节前专项检查

发布日期:2020-01-17 10:46 来源:芜湖市城管局 阅读次数: 字体:[     ]

日前,鸠江区城管局对景观亮化、楼体亮化设施及重点线路沿线国旗、中国结、绿雕等美化设施进行了排查检修,以确保节日期间应亮尽亮,努力营造张灯结彩的浓浓年味。

本次专项行动中,白天,城管队员上路对已有的红灯笼、中国结、国旗等氛围营造设施开展全面检修,及时发现整改脱落、破损、歪斜等情况,确保设施完好、整齐划一。晚间,成立专项巡查队伍,对沿街楼体灯光设施、霓虹灯开展情况逐一进行巡查,保持灯光完整,无缺笔少画等现象。检查共发现并整改国旗、中国结歪斜情况100余起,督促业主单位维修缺亮6处。

新年越来越近,年味越来越浓,鸠江城管还利用现有LED屏、宣传栏、棚窗等刊播春节节庆宣传标语或短片,对现有的主题绿雕再次进行维护,部分路段绿化带内增摆了鲜花,全力营造喜庆祥和的节日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