弋江城管组织新年集体上路活动

发布日期:2020-01-17 10:36 来源:芜湖市城管局 作者:范典胜 阅读次数: 字体:[     ]

116日,弋江区城管局组织新年集体上路活动,局班子及各中队、机关各科室负责人全体参加,通过一线了解,实地查看,助力推进环境提升工作的进一步开展。

当日,上路人员先后来到南瑞纬二路、十里江湾人民公园,详细了解市容秩序管理市场化运作和公园日常环境秩序的保洁维护,现场观摩了公园物业环卫机械化作业和智能垃圾分类容器的使用等。在新时代商业街,中队突出辖区商业街区的重点,强化路面秩序和立面店招的管理。在翰林公馆小区,物业与中队强化管理合力,积极推进无违建小区创建。在云鼎国际小区,社区结合小区自身特点,加大宣传和监督,有效推进居民生活垃圾分类的稳步开展。位于城郊的四联小区,辖区中队通过拆除乱搭建、清理乱堆放,铲除“小菜地”等,进一步助力小区改造和人居环境的整体提升。(范典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