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保证城市管理有力有效、联防联控

发布日期:2020-02-17 09:00 来源:芜湖市城管局 作者:史益红 阅读次数: 字体:[     ]

     疫情防控期间,江苏省城市管理系统各级党组织发挥战斗堡垒作用,积极抗击疫情。江苏省城市管理系统约1.23万名党员战斗在抗击疫情最前沿,组成2753个“道口路检突击队”“服务隔离人员保障队”“菜场物资保供运输队”“社区机动巡检队”“市民广场群众劝离队”等全力做好防疫工作。

  江苏省南通市如东县城市管理局成立9支党员突击队,50名党员全部承包城市10条主干道两边80个居民小区垃圾清运、30座公厕消杀保洁、19个垃圾中转站的清运任务,为城市创造美丽清洁环境;如东县城市管理局组建宾城蓝剑疫情防控党员突击队,对县城区51个物业小区、28个周边市场、88座公厕、9个转运站等进行专项检查,加大执法巡查和疫情防控措施落实力度。

  城市管理队员们到岗最早、离岗最晚,喊哑了嗓子、熬红了眼睛,发挥了“主心骨”作用。其中党员干部等“关键少数”的表率作用,让职工看在眼里,成为抗击疫情的榜样力量。



来源: 《中国建设报》邱修海